彗星亲吻地球-

2、你漂亮,而且可爱

      “喵。”
  
  爱情公寓,花瓣飘来的地方。但也不免一些可爱的事物偶尔在这里停留,好巧不巧,它刚好停留在了六楼与七楼之间。        
   “喵~猫猫你快下来好不好。在上面很危险的,你下来姐姐给你吃好吃的好不好。喵~赵海棠!赵海棠!”此时的赵海棠畅游在《海子诗集》的海洋中,眉头一皱“怎么了,怎么了。”抬头一看,“啪”的一声,诗集掉在地上。
  
  赵海棠差点在海洋中溺死。     
  
  “咖喱酱,你下来好不好,这里是六楼啊姑奶。”刚才的不耐烦的赵海棠和现在完完全全是两个人“你快去帮我拿点猫粮来,这里有只猫。”咖喱酱傻起来连接钱包都会落水。“哟,这是在干嘛?攀岩吗?”依子乔的观点,咖喱酱是绝对不会想不开的。而美嘉就不一样了,任何一种场景在她眼里都是一部偶像剧“咖喱酱,你该不会想不开吧。有什么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啊,该不会是海棠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吧。”
  “没有,我没有想不开,赵海棠也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。嗯?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。哎呀,快去帮我拿点猫粮过来这里有只猫不肯下来。”咖喱酱的眼神一刻也没有从那只猫身上移开。
  “只要你下来,我请你吃全家桶”赵海棠摸准了咖喱酱的性子,这样说她一定会下来!咖喱酱想了想“不,万一我拯救的是一只化成猫的红娘,这样就能帮我找到我的真命天子了!”  
  
  “吼!”周围一行人都被她的傻给打败了。 
  
  咖喱酱合上了双手,憧憬着未来男朋友。一瞬的重心不稳打破了她的幻想。“哎,哎…哎哎哎!”果然,万有引力还是对她下了手。即使是双手打开也只能摇摆不定,咖喱酱无法平衡。子乔他们睁大了双眼,屏住了呼吸。这里可是六楼啊!!!  
  那一刻的我以为,我年轻的生命就要在此画上了句号。我不管,眼里全是一片黑,脑子里全是一片白,世界全是一片感叹号!当时的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知道仿佛有天使把我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。睁眼,就看见了赵海棠。  
  我大概用了这半辈子最快的反应了,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在快闪社排练节目,所以反应很快?我当时只是在想,我不想也不能让她掉下去,是不是换了别人我也会这样想?她真的好傻,她没有脑子吗?为了一只猫连命都不要?我不应该骂她吗?可我为什么…心里只有害怕呢?  
  “咖喱酱!”赵海棠本想发脾气,可一转头就看见了她那水汪汪的眼睛,想发的脾气从喉咙回到了肚子里面,然后…烂在了肚子里。  
  “你快考试了,这是个关键时期,这段时间你不能出问题。”  
  “要抓猫是吧?去给你弄下来。”赵海棠转身没走几步又转身。  
  “你是不是撒?那个位置明明去七楼比较好。”  
  “你…你下次不要在这样了,知道吗?我…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”赵海棠又转身走出了3602,而咖喱酱还依旧是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  
  我到底在干嘛?我在做什么?从头到尾我好像都在帮她。赵海棠,我都快不认识你了。虽然赵海棠心中也很迷惑为什么自己要帮她,但身体和意识都丝毫不受自己控制。不对,应该是说,他的身体中有两个他。一个理性的自己,一个感性的自己,最终感性的自己打败了理性的自己,引导了他去向3702.。“咚,咚咚。”赵海棠敲了敲门,对方打开了门。“请问,我可以去你们阳台上看一下吗?”
  
  “嘿嘿。”   
  
  “楼上说了,这是他们养的猫。趁主人不注意跑到了阳台,要不是我上去,他们也不知道猫跑到了阳台上。”赵海棠把手中的猫递给了咖喱酱“不过楼上说了,可以给我们看看,以后也欢迎去楼上找他们玩。”周围的人似乎都没有听到赵海棠在说什么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这只猫上。“这可是一只纯正的布偶猫啊” 美嘉本来就很喜欢宠物,看见了这么可爱的猫忘记了她是个孕妇走向前。“哎哎哎,你干什么肚子里还有孩子呢。”子乔赶紧拉住了美嘉“就在这里看。”咖喱酱抱着这只猫,不知道可爱是不是会被传染。咖喱酱的一颦一笑,让坐在咖喱酱旁边的海棠感觉时间好像就在此刻禁止,连空气也是甜的,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  在咖喱酱手中的猫突然不老实了起来,跳到了她的左肩,爬到了她的右肩。让她动也不敢动,转而跳到了海棠的肩膀上。咖喱酱抬头,两人相互对视笑了起来,赵海棠的眼神温柔得似出了水一样。就像小时候玩捉迷藏,只有他们两个藏到了最后。躲起来,此时世界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。子乔看见了这幅场景,也不经搂了搂美嘉的肩膀。
  
  美嘉痴痴的望着他们“好甜啊。”
  
  美嘉的这一句打破了平静的湖面。“楼…楼…楼上应该等不及了,我去还猫吧。” 赵海棠的脸上泛起了晕,一时之间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抱起了猫就想跑。“诶诶诶,不用不用。我去,我去就可以了,我还不想和它这么快分开。嘿嘿。” 咖喱酱把猫从海棠的手中抱了来。“诶,海棠,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连耳朵也很红诶。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 咖喱酱想看的仔细一点,便又凑近看了看。赵海棠一下子站了起来,咖喱酱扑了个空,倒在了沙发上。“可能是我刚刚去七楼的阳台吹太久了,休息一下就会好了。猫你还回去吧,我累了,回去休息了。”海棠眼皮动也不动一下朝房间的方向走去。“你记得洗手啊!” 咖喱酱也感觉到了赵海棠变得很奇怪,但以她直肠子的性格,觉得可能是生病了身体不太舒服,就没太在意朝七楼的方向走去。
  
  “猫猫,我们回家家。”
  
  “小可爱终于回家了。”猫的主人似乎并不关心咖喱酱把猫还了回来,刚开门的时候脸色还一点都不好。看见了咖喱酱手中的猫,就一下子抱了过来。咖喱酱懵了,但还是很礼貌的给对方道谢“非常感谢您借了您的爱猫给我们看。嘿嘿,我只是在阳台拍照就听到了这只小可爱求救的声音。哎呀,区区小事不用感……” 还没等咖喱酱说完,对方就说了一些阴阳怪气的话“要不是刚刚上来那个男生一直求我,我才不会把我的猫借给你们。我们扯平了,感谢就不用了吧。”
  “蹦!”
  咖喱酱被对方的关门声吓了一跳,呆呆的站在门外许久。
  
  赵海棠,你为什么又骗了我?
  
  完。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